魅族最让人诋毁的就是其“万年联发科”的称号了,好不容易去年与高通签订了协议,本以为今年就能用上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手机了,哪知道大半年过来,仍然还是联发科,哪怕你用个三星处理器也行啊。魅族的做法气坏了煤油,百度贴吧有位煤油实在气不过魅族的做法,向吧友有奖征集freestyle,怼魅族一波。
推荐阅读
- 2025-04-24如何利用行业影响者来增强SEO优化效果?
- 2025-04-24网站制作是否需要跟踪最新的技术发展?
- 2023-08-27小米6和小米Note2都是炮灰,发布会还有更强大的手机出现,是它?
- 2023-08-22时隔这么久,这款手机在2500以内依然少有对手
- 2023-08-19从2698元降至2298元,3D曲面玻璃+屏下指纹,面对小米9它处境尴尬